2020年

台北德澤佛堂《最新法訊》

1月5日(周日)

下午 3~5時

藏曆初十《蓮師薈供》

※ 歡迎隨喜參加 ~

薈供是金剛乘修行者維繫三昧耶戒的主要儀軌,弟子信眾需攜帶供品,於佛堂壇城前集會,祈請並供養上師、佛法僧三寶,及本尊、護法、空行,以積聚福德資糧,並對日常生活中種種違反三昧耶戒的身口意,進行懺悔。是最重要的懺罪積福修法。

※ 參加者請自備供品。

 

1月11日(周六)

1月12日(周日)

上午 10~12時,下午 14 ~17時

大威德金剛「歲末除障」暨「太歲除障」大法會

 

【太歲→鼠】

【正沖→馬】

【四敵→兔、雞】

【偏沖→龍、猴】

大威德金剛是文殊菩薩的忿怒尊,有降魔護善的大威力。其示現兇暴威猛相,可懾伏一切惡鬼魔障;並以智慧力摧破煩惱業障,使眾生從無明業惑中解脫出來。

利益

年年舉辦歲末除障及太歲除障,主要是我們的身口意所造成之過失,致使諸事不順、障礙叢生、心願違和,因而藉修法來禳解世間諸禍,並改變運氣、增加善緣。

觸犯太歲或流年不順者,可向大威德金剛誠摯祈請守護、懺悔,並在生活與工作上小心守護身口意,可讓來年大事化小,小事化無,平安順遂。

※ 參加辦法 ~

1.報名費:單場(一日)法會個人500元,闔家2000元,或隨喜亦可。另請自行供養上師、喇嘛。

2. 不克前來者,請事先將頭髮、指甲(或衣服一角),註明姓名,寄至:台北市北投區關渡知行路316巷18弄8號5樓「德澤佛堂」收(平信或限時,請勿掛號)

 

1月19日(周日)

下午 4 時~5:30

藏曆廿五‧空行吉祥日《施身法薈供》

※ 歡迎隨喜參加 ~

藏曆廿五日是空行聖眾降臨的日子,這天以清淨心、虔誠心參加薈供,能獲十方空行極大的加持。本日修法以 “施身法”為主。

※ 參加者請帶少量供品(水果,餅乾)

※ 佛堂弟子請自備法本、鈴鼓法器。

 

1月25日(大年初一、周六)

上午10 ~12:00

「新春吉祥財神修法&長壽加持」

※ 歡迎隨喜參加 ~

農曆大年初一上午,仁波切及喇嘛進行財神修法,仁波切並給予長壽佛加持,祈願所有信眾資糧具足,來年一切平安順遂,滿願吉祥。歡迎十方弟子信眾前來參加。

※ 請自行隨喜供養上師、喇嘛。

 

 

● 法會洽詢及報名專線:胡師姐 0930-559921 或Line蘇菲妮 ( ID:vognild01)

● 法會功德金或其他贊助若需匯款,請匯入以下帳戶~~

(匯款時註明匯款人、電話、地址,並請於匯款後來電告知)

華南商業銀行北投分行(銀行代碼:008)

帳號:178200170962

戶名:THEGTSE    RINPOCHE